close
峇里島是個渡假天堂...天氣很好,從澳洲吹上來的風極涼爽,白天只有"太陽溫度",是個宜人的地方。上次去峇里島是2004年,回來後令人念念不忘,沒想到,那麼快就可以再去,更讚的是,這次是公費旅行,可以不用出任何錢~

這次是長旺旅行社(交觀甲)主辦,跟康福旅行社(可樂旅遊)拿的行程,當地Agent是PMS

第 一 天 台北/峇里島~海神廟
團體旅遊必去的景點吧~
海神廟是當地印度教聖地,其漲潮時海水淹沒整個岩石卻淹不到這座廟,有如浮在海中的一座神廟,well,是挺美的啦~不過,二年前來過了,景色還是依舊^^
晚餐是吃FABIOS夜間義式燭光風情晚餐,不難吃,不過因為我還在小小暈機,所以沒吃很多 :)份量對我來說OK,但很會吃的人就覺得東西很少囉~
吃完飯就到今晚住宿的The ALAM Villa{http://www.thealamvilla.com }
上次是住Villa AYA,在不同的區域,Alam Vill在較裡面,進出要花較多時間~
設備大同小異,上次是住二間一棟的,這是是住三間一棟的,跟AYA的比起來,Alam的房間較小,不過,看了同事住獨棟的,覺得挺浪漫的,哇~3/4露天浴室,Aya的只是1/2露天的,哈哈,Aya輸了:)

這就是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拍的囉.....很美吧?!
第 二 天 烏布驚奇泛舟之旅~烏布文藝學苑(藝術活動八選一)~馬斯木雕村~烏布傳統市集閒情散策~峇迪蠟染村
一大早隔壁房緊張兮兮的同事就來敲門morning call囉~早餐就是個印尼女佣來做早餐,這家的早餐有鹹粥,加上一定都有的荷包蛋,還不錯吃啦~
早餐後,我們就往烏布去泛舟囉~我們這團人太多了,共四十多個,前後大概有八九艘船吧?!
哈哈,打水仗打的好累,同事們都很"可惡",我還差點被拉到別人的船上 @@" 至於風景漂不漂亮?還好,打水仗都來不及了,還看風景咧~
不過,總覺得沒上次好玩,因為,教練都只有同一套~不新鮮了~
泛完舟就準備去吃午餐了,泛舟到午餐的地點有點遠,所以午餐快到二點才吃~快餓死了!
中午是吃有名的髒鴨餐,說實在的,也覺得沒有上次的好吃,真奇怪^^"
不過,這次的餐廳跟上次的餐廳不同就是啦~行程裡的烏布文藝學苑跟餐廳是一起的,

1.傳統舞蹈:教您如何跳巴里島的傳統舞蹈,絕不可錯過。    
2.打擊樂器:巴里島的竹製和鐵製樂器敲起來非常清脆悅耳,又具傳統風味
3.藝術木雕:木雕是巴里島最著名的傳統藝技你不彷試試看。
4.蛋殼彩繪:在蛋殼上彩繪一番,讓它變成精巧的藝術品。
5.傳統竹編:用晒乾的椰子葉製作精緻的手工藝品。
6.揮灑彩筆:烏布為藝術中心畫作也是為人人所稱道。
7.傳統草編:用曬乾的椰子葉製作精緻的手工藝品,其製品也和祭祀典禮息息相關喔。
8.風箏製作:巴里島的男人很喜歡在平原上放風箏,所以峇里島的天空常佈滿風箏。

反正吃完飯就去選一樣就對囉~我選了打擊樂器,哈哈,因為這個不會有"產品",我不想帶東西回家啦~:P 而且,音樂我還算擅長,所以,"老師"還對我讚賞有佳咧~嘻~不過我忘了給老師小費,他好像有點生氣:P
做完所謂的藝術活動,就到木雕村去,這個真的很無聊,跟上次來一模一樣沒什麼長進,胡亂逛了一下就出來等大家~
接下來就到傳統市集囉~這個也是一模一樣,而且感覺人變少了@@上次來不大好意思狠狠殺價,這次就不客氣了,我看中了一套table decoration用具,老闆開價85000rp,我殺了三家,沒有一家肯用25000rp賣我,第四家就加到30000rp成交囉^^準備下週拍食譜時可用~開心~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到臘染村,來了第二次,當然穿了白T-shirt,不過,最後一天看到別人的漁夫帽畫的好美,就覺得自己的T-shirt沒什麼了~
晚餐吃珍寶皇家貴族晚餐秀,邊吃邊看"改良"峇龍舞,二年前來是看傳統式的,比起來,這個短很多~120分鐘變30分鐘,不過,很難看,音樂不純,原本是現場演奏變成放CD,而且還"混音"過咧~加上關燈看秀,根本看不到吃了什麼東西~只能說,秀很難看東西又難吃~
亂吃一通就回vill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