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黃金咖啡工廠~Kuta市區

well,原本這天是要去藍夢島做愛之船全日遊的,但有同事覺得住那麼棒的villa不使用實在太可惜了,所以第三天一直到早上十一點才check out!
早餐還是一樣,由villa的管家負責烹調~內容大致相同,鹹粥及omelete:)吃飽後就悠悠哉哉的在發呆亭聊天及泡泡水囉~
出發後就先去吃午餐囉~(嗟!怎麼覺得才剛吃完早餐不久呢?)今天午餐內容導遊說是五天來唯一的台式餐點,嗯~差不多差不多吧?!
吃完後就去有名的黃金咖啡工廠囉~
哇~到了工廠我就想他們這二年來一定賺了不少錢^^因為裝潢變豪華囉~上次去時覺得十分的克難,而這次就不同了!還有一間一間的豪華包廂咧!
同事們這次很捧場的買了一大堆咖啡豆,也讓導遊笑得合不攏嘴囉~逛完咖啡工廠就是去Kuta市區逛街,上次來只有太陽百貨,這次又多了Discovery Mall,胡亂的逛了二下,感覺沒什麼好買的,就又走回Discovery Mall前的Starbucks買了二個City Mug 準備送人~
今天晚餐吃的是PICA PICA 巴西窯烤風味晚餐,well,這是這輩子第一次吃巴西窯烤,也不知道是好吃還不好吃:P
不過,有我最愛的烤茄子我就很開心了:)另外,我們還發現了另一樣烤了也很好吃的東西--鳳梨!!峇里島的水果都不甜,每次吃水果時都想著台灣應該派農耕隊來這裡才對,教他們如何種出好吃的水果,不過,這晚吃到的鳳梨,大概因為烤過後而略脫水,反而覺得甜度出來了!
吃飽飯大家就回今晚的飯店-Ritz Carlton,哈哈,聽起來就很讚吧?!的確,它真的很棒!
到峇里島玩時,我都很期待他們的飯店,(比villa 期待更多)的確,上次的Grand Hyatt很讚,這次的Ritz Carlton 更是聲名遠播!
不過,到了房間時,我卻有點小小的失望,第一,我還以為Ritz Carlton所有房都是Sea View咧~結果沒有,我們的房也只是Garden View,再來,房間的大小竟然還比Grand Hyatt的小!!!等到行李到房間後,我就和同房的大姐到外面去走走囉~

很棒吧...近的是游泳池,遠的就是印度洋囉~
第四天 藍夢島全日遊->Ritz Carlton 半日遊

因為這個藍夢島上次來峇里島時就去過了,近一個小時的船程讓我想了就害怕(上次暈眩的厲害),加上到了海上平台所玩的,竟都跟澎湖玩的一樣--香蕉船,浮潛...等,
所以前一晚就在計劃著這天要脫隊留在飯店!但沒想到是"困難重重",又怕留"話柄",所以一早我還是認命的把泳衣穿在裡面準備跟大家一起去!結果卻意外"解套",因為阿秋(上次也一起來峇里島)跟他男友W討論後,也決定要脫隊要留在飯店,所以我就搭了順風車!
早上就是在飯店內用早餐,這個很讚,Ritz Carlton的團體客很少,所以我們不是被"框"在某個區域用餐,也跟其他日本,歐美客人一起用餐!
早上有我最愛的Wafer 及哈蜜瓜,想當年我在美國時可以連四週都吃這二樣當早餐,所以來到這兒,當然兩天我也都吃一樣的囉!早上用餐的地方是半開放式的,還可以看到印度洋,真是舒服!吃完早餐就送同事們上遊覽車,然後我,阿秋及他男友W就回房拿了水及相機就開始走逛Ritz Carlton 囉~
真的是既輕鬆又舒服~拍了一堆照片然後看到泳池也就隨時下去泡水,輕鬆又愉快,心中不禁慶幸起還好沒去藍夢島!中午我們就在Ritz Carlton 的Sami Sami義大利餐廳用餐,三個人點了三個餐share,共花了640000RP,一個人約合台幣900元,是不便宜,但想想團費都不用我出錢,又沒去那個藍夢島受罪,花1000元就有個舒服的一天,算是賺到的,心中更開心了起來!
我們用餐用到約二點就決定回房間沖洗一下,然後到戶外的發呆亭小睡一下準備搭計乘車去跟大家會合。
結果......
一回到房間我就被嚇到了,同事們已經回來了,我心中還在納悶,奇怪,藍夢島不是去整天嗎?怎麼他們那麼早就回來了?!
莫非我們的脫隊真的造成人家不便?
主任要我先坐下,那時真的可以體會到學生的心情了...
主任:高Sir溺斃了...我還一臉茫然狀,主任又重覆一次,高Sir過世了...
我當場哭了出來,早上他還幫我們跟總務主任及校長報備我們要脫隊的,早上吃早餐時他還開玩笑說要帶土司去海中餵魚的...
怎麼......
晚上吃的是峇里海鮮籃風味餐:小龍蝦+烤蝦+烤花枝+炸飛魚+螃蟹+沙爹+開陽高麗菜+蝦醬空心菜+百寶豆腐+印式酸辣蔬菜湯+季節水果+飲料
其實很不錯吃,一人一份份量十足,可是,心情真的很差,有點食不知味~>_<~

第五天 土產店

還好今天就要回去了,否則發生了這種事怎麼還玩得下去?
昨晚大家都到高Sir房中幫他念往生咒,希望他一路好走,一想到他曾經給我的幫助,就令我難過得睡不著,還好晚上跟大姐聊些事情...
加上白天其實有累到,也就一下就睡熟了~
早上十點半才Check out,所以用完早餐後,大家也就在飯店裡走走,我也找了張可以看到印度洋的躺椅躺了下來!
離開飯店後就到土產店去,然後就到機場去了~


大肚蛙綜合心得:
PMS應該是當地最大做台灣客的Local Agency,上次來也是他們接的,不過這次派給我們的local guide很差,一路只有推銷推銷推銷!
Local guide 推銷東西賺錢是正常的,可是上次那個除了推銷之外,該介紹該解說的也都不忘,這個呢?就只有不停的推銷,賣東西,該解說該介紹的,二句就敷衍過去了!令人很氣!再來,我們這團是個超級大團,正常來說大概可拆成三團了~峇里島的路不大,很多地方大車都進不去,所以常常就是在路邊等小的接駁車來接我們進去,等來等去都快累死了!
加上又發生了遺憾的事情,雖然不用錢,但還是不好玩~
大肚蛙下次若再來峇里島,一定要參加那種沒行程的然後帶個男人,整天不是泡水就是泡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