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28;教師節!

一早進學校時,
大肚蛙其實是帶著好心情的,
因為,很幸運的,今年大肚蛙被推薦為模範教師。
而今天,要頒獎。
更重要,有獎金!(這才是重點)!
領完獎狀後,
大肚蛙仔細一讀,
差點笑了出來,
獎狀上大概這樣寫的,
感謝XXX老師"刻苦耐勞$︿$%*&("
哎~
真是"一針見血"的獎狀。

今年的慶祝活動好爛,
安排上台表演的班級,
不知是被強迫還是怎的,
看起來就是...被強迫說他們不想說的話!
熱音社呢,讓人一點都high不起來!
就這樣,
感覺不到有真心感激的慶祝活動,
結束!

今年教師節,
大肚蛙共收到了三個學生送的切片蛋糕,
二杯飲料,
一杯蒟蒻,
二通簡訊,
N張卡片,
一張獎狀,
一束鮮花。
其中,
最令人訝異的是一張三年前畢業的學生的卡片,
這個學生在當時,
視我為頭號天敵,
我也視他為頭號敵人。
也許,
當時費盡心思要對付"敵人",
讓學生感覺到我對他的"付出"!

或許是這樣吧,
我對國中時,那個費盡心思要對付我的老師,
也有那麼一份說不出的情感!

在這兒,
將今天班上那群白目鬼送我的話,
也送給普天下費盡心思要"對付"學生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