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平面媒體總以"武功高"來"形容"現任行政院長劉兆玄,
起因是因為劉院長在520上台的那天,
差點摔了一大跤,
但因為只是"差點",
跤沒跌成,
所以被稱為武功高強。

話說回來,
今天,學校要求一樓教室的班級於放學後,全面換教室到四樓,
於是,
今天一早,
我就交待好學生,
放學前要先將現在的教室打掃乾淨,
然後,
哪些人要去搬第二套桌椅之類的事情,
果然,
百密總有一疏,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夠仔細了,
在看到丸尾的學生拿著時鐘及洗衣粉...等講桌裡的東西到樓上時,
我心頭猛然一驚,
靠,怎麼丸尾的學生那麼仔細,
連我都沒想到的事情他們都想到了?????
直到晚一點跟夜校同事在哈拉聊天時,
才知道,
原來,
丸尾的學生會那麼仔細,
是因為幕後有個武功高強的林大師在指點他們...

呿!
害我著實吃了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