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丸尾搬離大肚蛙坐位附近,
大肚蛙就很少寫丸尾的故事了。

不過,
丸尾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
大肚蛙決定讓丸尾重出江湖,再寫寫丸尾的糗事好了。

前天升完旗,
阿秋神柲兮兮的走來跟我說:你知道丸尾昨天跟我說什麼嗎?
大肚蛙當然滿頭霧水...
阿秋:丸尾昨天很緊張的跑過來跟我說,
阿秋阿秋,我昨天整理東西時才發現你的問卷,
我趕快填了一填要還你啦~
你看,我還"保存"的很好唷~

大肚蛙一點差點沒笑岔氣!
因為,
那份問卷是阿秋碩士論文要用的問卷,
問題是,
阿秋今年六月就準時畢業了啦~~

吼~
那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