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提到同事問我的事。

當天下午,
我趁成果展一片混亂時,溜回班上小小休息一下,
這時有個傢伙問了:老師,你射手座的啊?
我:對啊...
他:.....
我:怎樣?!
他:沒啦~
他是沒說什麼啦,
倒是旁邊的另個傢伙就說了:老師,他說難怪你的脾氣那麼火爆!
這下倒是換我無言了...
我:我的脾氣有那麼火爆嗎?
他點頭說:對啊~

唉~

到了晚上要回家時,
我又忍不住問了小明一樣的問題,
沒想到,小明的答案竟然也是一樣:對,你脾氣很火爆!
只是,小明很體諒的說:在讀書的人都會啦!

好吧!
算是....至少有個台階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