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從 PTT上看到的。
對我這個射手女來說,
說是準確度有90%吧!

 

大家加減參考一下囉~~

 

作者: hshh (船過水無痕)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射手] 誠徵射手女攻略文
時間: Tue Mar 24 18:50:21 2009

悠哉地逛逛版,看到射手男的心得攻略那篇文章,我笑出來了,

因為我想說,如果有人寫完整的射手女攻略文就好了...

如果我說:"我想說的話就是簽名檔" 應該擠不到五十個字,而且還會被退件吧XD

那身為射手女,我要來自己為自己寫攻略文...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男生問我十二星座裡頭什麼星座的女生最好追,

我可能回答不出來,但是如果要我建議不要去追什麼星座的女生,我會說"射手座"

因為射手座 真 的 很 麻 煩 !!

喔~當然不是因為我是追過射手座女生啦!不要幫我亂出櫃捏!

只是因為,有天我的男生朋友跟我說"追妳的難度超高"

射手女的標準會隱形到讓你看不見,但是親愛的版友們,請不要氣餒,

我給你一點tip讓你能夠像薑餅屋的小孩一樣,找回麵包屑回去


以下,是我根據自己的經驗打的,看看吧!!^^

用字方面可能會以另一種口吻來敘述,如果感到不舒服,請見諒囉!




第一關,好印象

心理學曾經說過,在人們初次見面的幾分鐘內,會為對方留下既定印象,

所以你要留下好印象就是在這個時候,

因為射手女孩都是憑著感覺走,一般而言,她最常採納的,不是家人的建議,

也不是朋友的建議,而是她的"直覺"給的的建議,

也就是全部都在於她自己啦!

所以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在每次見面的前幾分鐘,

都不應該浪費掉這個留下好心情的大好機會,

不必穿著西裝啊打領帶幹嘛的,可是一定要乾淨,還有不要做作,

或是顯示過於自我膨脹的表現,

雖然不是每個射手女都很優秀,但是射手女有著一份自己的驕傲,

那份驕傲也許來自於她對於自我人格的崇高,或者來自於她多樣的才華,

或是超凡的見解,就算沒有這一類的驕傲點,多半對自己還是有自信的,

所以,不需要像一般雄性動物一樣,學孔雀開屏 學青蛙叫得很大聲求偶

也不需要露出獅子的鬃毛,或者學河馬張嘴甩糞便表示強勢與地盤

射手女對於這些譁眾取寵的表現,只會感到噁心跟無聊...



第二關 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或許最真實的自己不見得是那個女生喜歡的類型,

但是這關是非過不可的,因為射手女的心思其實比外表看起來細膩更多,

所以對於虛假偽裝的人,或許不會加以戳破,但是這一切卻是出自於她的善良,

並非是因為她沒有意識或是她沒有發現,

也許交往前可以騙得過,但是交往後,一切都會被放大檢視,

射手女不會容許身邊的人虛偽...

最大的原因,

也是來自於射手女的精神潔癖以及崇高的道德標準,還有多到跟山一樣高的怪原則

而且,不受拘束正是射手的特點,所以你要吸引到射手女,最好的方法,

就是也表現出那個自然不過的自己,射手女願意的話,才也會慢慢突破心防



第三關 深度與幽默

射手女多半生性樂觀開朗,擅於接觸人群,服務人群,

她是一個很好的玩伴,但是不代表那就是最真實的模樣,

訓練自己的幽默很重要,不是要像小丑那樣,而是說話要懂得調侃還有藝術

或許每個人擅長的事情都不一樣,但是見解絕對不能是膚淺的,

不要裝懂,要虛心地求教,極度討厭不懂裝懂,

說話的內涵其實很重要,沒營養的話或許是生活上的調劑,

但是深度的談話,才是射手女的精神糧食



第四關 切勿小家子氣,要有風度,以及不要存有"照顧生活"的心態

不是出手要闊氣,而是不要對於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斤斤計較,

因為射手女本身對於週遭事物的包容力其實很高,總覺得事情過了也沒什麼能夠抱怨的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既來之,則安之" 

這就是射手女的精神以及基本概念,

所以一直抱怨的人,射手不僅沒有耐心聽,也覺得對方心胸很狹窄.

不必三餐關心射手女吃飯了沒,或是餐餐買飯,

"無功不受祿" 其實射手女不會輕易接受他人對自己好,

如果平常注意對方喜歡吃什麼,射手女會感受到,也會注意到

就像走馬路時,要讓女生走在裡面, 吃飯時,為她多拿一雙筷子,

還有許多林林總總的小事,射手女都會注意到


不需要問太多,自然而然,射手女就會從言行舉止上面告訴你


第五關 切勿打破沙鍋問到底

射手女其實有很強烈的領域性,她對於真正影響到自己的事情很小心也很保護,

所以當你關心時,射手女忽略那句話,或是不想說,

就不要再追問下去,射手女想講的時候,自然就會講出口



第六關 不見得等久了就是你的

先前說了,射手女一切都是憑感覺,所以等久了,也許你人真的很好,你真的很優秀

但是沒感覺的話,就還是沒感覺,除非有些突破性的事情戲劇化地發生,

才有轉圜的餘地


第七關 誠意

誠意非常重要,不要讓射手女有那種你在騎驢找馬 亂槍打鳥的錯覺

絕對禁止


補充:

不要以為射手女愛好自由就喜歡自己一個人,

其實射手女是很矛盾的,她喜歡有人關心她,但是不過度

她渴望有人照顧她,但是卻難接受他人的好,

她其實是堅強的,但她更也是脆弱的

她想表現自己其實是專情的,可是也許還在等待對象,沒有機會施展


最後,想說的是,打這篇攻略其實不是為了想追射手女的男孩們打的,

而是為了射手女打的XDD 我承認,

射手女真的不好追,因為射手女跑很快,而且她從來不跑在正常的跑道上

但是如果你喜歡上射手女,不妨去試試看,

你的真正試煉並非在追求的階段,而是在於剛在一起的那段關鍵磨合期

雖然難追 也難留,但是我不得不為自己說,射手女真是好女孩

如果射手女真心喜歡你,你也真心愛她,那這是一種福氣

也許交往後的射手女總還是有很多怪堅持,但是她是善良體貼且聰明的

她或許不見得賢慧,但是卻會為你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與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