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行第二個班的期末評量,
這學期的期末評量我實在很懶得花腦筋,
所以便把花腦筋的工作交給學生,
要他們一組出一套四人份四道菜的套餐。


什麼叫雷聲大雨點小?


今天,
我看到了一隻全雞、一大盒高檔的明蝦、山蘇、韭菜、新鮮的沙蝦還白蝦、檳榔心...等食材,
心想,哇,總算有個認真的班級了,
沒想到,
二個小時過去後,
唉~
好失望。


真的就叫雷聲大,雨點小。


好笑的是,
當我一組一組在評分時,
有個妹妹一直跟在我的背後,
我每吃一口,
她就追問:好吃嗎?!
我若點頭,她就筷子呈預備狀態,
我若搖頭,
她還是照衝,然後跟我說:真後悔沒聽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