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接到了同事兼好友的來電。

實在難得下班後會接到她的電話,
原來她班上的那根"刺"的家長,
又打電話給主任抗議了。
電話裡她講得又急又氣,
搞得我氣憤填膺的跟她說:週一我幫妳打電話給那家長...
老媽聽到這句話抬頭瞄了我一眼。

果然,等我掛了電話後,
老媽開口:妳以為妳很厲害嗎?!
我支吾了半天也只得訕訕然的閉上嘴。

其實,整件事的徵結,還是在於同事兼好友的"看不開"。

讓我突然想起去年的此時,
我班上學生捅了一個簍子要我收拾時,
A給我的意見是:可以當好人,為什麼要當壞人?!

是啊~
當老師的人總是這樣。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