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上週我一口氣將49本週記改完發回,
並要求學生要交第二篇週記時,
學生又哀嚎起來了,
不過,一想到對他們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於是,還是要求他們二天內交出。

學生又問了:有題目嗎?
我想了想,想起之前PTT教師版友分享的題目,但,又記不太得,
只好自己亂編...
出了個題目:
part1.我家冰箱裡的東西,寫完後,再繼續part2
part2.如果我是冰箱裡的XX

這下可好囉!
週記回來後,有幾篇讓我笑了好久!
最好笑的一篇的那個學生,家裡是賣水果,柳丁生意的,所以家裡的冰箱有很多的水果及柳丁汁。
週記裡寫著:如果我是冰箱裡的柳丁汁,我希望可以快點被喝掉,不過,不要被爸爸喝掉,因為爸爸都把柳丁汁跟高梁酒加在一起,味道很不好!

看到這裡,我都快笑翻了!!他家人一定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