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笑的事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幾天又輪到我做監場人員。

有幾個習慣早到的監評一早就來等著上工。

其中衛生監評看到我就問:今天又是你的學生啊?!
我只能笑著說:對啊~今年我都教一年級的啦~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
跟大師在打屁時,
"自我感覺良好"這個詞出現了不少次,
於是,
上網找了一下各家的見解。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進行第二個班的期末評量,
這學期的期末評量我實在很懶得花腦筋,
所以便把花腦筋的工作交給學生,
要他們一組出一套四人份四道菜的套餐。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性感的越南生春捲。

為什麼這樣說?

今天,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是從 PTT上看到的。
對我這個射手女來說,
說是準確度有90%吧!

 

大家加減參考一下囉~~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這個咧~
剛看到某人的留言,
認真的想了想,
也算是件妙事。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系列來個完結篇吧!
不然,再寫下去就變老梗了!

週日,大肚蛙去值班,
中午看到公佈欄上有最新的四大競賽名次公佈,
便靠了過去。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續上篇提到同事問我的事。

當天下午,
我趁成果展一片混亂時,溜回班上小小休息一下,
這時有個傢伙問了:老師,你射手座的啊?
我:對啊...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大肚蛙跟同事搭電梯時知道了一件很囧的事。

同事:大肚蛙,你是怎麼"治"你們班的啊?你們班好怕你喔~
我:哈哈...(尷尬中...)
同事:你們班都說"老師,千萬不要給我們老師知道啦!"他們寧可被打,也不要給你知道啦!
我:哈哈...(持續尷尬中...)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大肚蛙上國中技藝班時超不爽的,
因為今天的菜明明是"辣子雞丁",
卻有一組的學生手賤的把兩條辣椒都玩光光,
加上大肚蛙示範時他們不認真看,
所以他們的辣子雞丁根本就是瞎搞一番。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怪事連連!

剛剛,
一個supposed三週前應該要打電話來的人,
突然打電話來,
嚇了我一大跳!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研究所同學送給我的註解。
清楚的說明了大肚蛙今天的狀態。

失眠導致精神亢奮,
精神亢奮的下場就是....
迴光返照,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起床後,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喝咖啡了,
所以,興沖沖的泡了一大杯,
中午,
和家人去微風吃午餐,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