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到今天,
也不過二個整天加一個半天,
但,對大肚蛙來說,卻是度日如年!

大肚蛙今年帶一年級,
班上表定名單有56名,
在新生訓練結束後,
大肚蛙對學生"曉以大義",
說也奇怪,
到開學典禮上那天,
名單上只剩52人!
一班52人對很多老師來說,
有如天方夜譚,
對剛從國中上來的新生來說,
也是一直有人來問:老師,我們班為什麼那麼多人???
不過,
對這幾年都很夯的敝科來說,
我們班的52人,是五個班裡最少人的一班了!!!
所以,
今天教務處告知我,要從56人的那班,調整2人到我的班上!!!

對於這件事,
大肚蛙其實很不高興,
因為,
一來,我這個班好不容易大家有一點默契了,
在新生訓練及開學典禮時,
大肚蛙都跟學生講了我的規矩...等,
要他們想清楚,能讀再交錢,
不要交了錢又讀不下去,
徒增彼此困擾!
現要再加二個???
GEE~

再來,
在開學之前,"分"到的學生,
大家就是憑運氣,
但,
開學以後的調動???
說實在的,
如果今天是要從我的班調二個去別人家?
我當然是送走我看不順眼的囉!

哎~

不過,
今天放學前跟班上宣佈這件事時,
班上學生竟然有一些人很興奮的問:二個?是女生嗎?
當場,
大肚蛙只能"認真"的跟學生說:同學們,你們要有個觀念,基本上我們這個班,未來的三年,都只會有我這個女生!
當場聽到一遍哀嚎加嘔吐!

哈哈!
這班還算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